紇小寒

我改名字了!


园医真好吃
脑洞不大,写点自己想写的
欢迎扩列,qq找我私信问就好了
一起讨论脑洞啊~

#园医 学院pa 年下攻注意 ooc注意

艾玛至今还记得那场开学典礼。

老校长的讲话使人昏昏欲睡,没过几分钟艾玛就打起了瞌睡。

“同学,校长正在讲话,不要睡觉。”轻轻一声,

嗓音轻柔,带了些严肃。艾玛醒了大半,抬头一看,怔住了。

那是一个极其漂亮的女孩,蔚蓝色的眸子如天使一般。艾玛注视着她离去的背影,饶有兴致地问旁边的菲欧娜:“菲欧娜,刚才那人是谁啊?”

“是大我们一届的学姐。”菲欧娜也是困得睁不开眼,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你有她微信吗?”艾玛说完这句话自己都忍不住笑了笑自己,她竟然在要别人的微信……

“有啊,学姐是学生会的,在学生会的群里。欸,你怎么要她的微信?”菲欧娜一下子精神了,兴致勃勃凑过来问艾玛。

“少废话,名片给我。”艾玛拿出手机晃了晃,一脸傲娇。

——

艾米丽刚拿起手机微信就来了条消息——“花花草草最可爱”申请添加你为好友。

艾米丽点开她的头像端详了一会,恍然大悟:“这不就是那个睡觉的学妹么?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坐在一旁同是学生会一员的奈布转过头,关心道。

“啊,没什么。”艾米丽点了“通过”。


花花草草最可爱:学姐好。

梦想是医学院:你是刚才那个打瞌睡的学妹?

花花草草最可爱:学姐不要光记得那些嘛。对了,学姐这个周末有时间么,一起出来玩?

梦想是医学院:……这不太好吧?

花花草草最可爱:学姐这是害羞了?

梦想是医学院:啊,才没有。

花花草草最可爱:那就定了,这个周日下午四点,学校旁边的咖啡屋见。不见不散。


艾米丽顿觉头疼,她问奈布:“奈布,你平常都是怎么拒绝人的啊?”

奈布偏过头:“我倒是真想学学怎么拒绝杰克先生……”

“他还在缠着你么?”

“对啊,恨不得一天和我表白一千次。”

“那你打算和他在一起吗?”

“唔……没想好。艾米丽,你怎么看待我和杰克先生…?”

“……很正常吧。杰克先生只是喜欢上你,但碰巧你是个男生。”

——时间分割线

艾米丽低头沉思了一下,还是决定去和艾玛见面。

她挑选了比较正式的一套衣服,还特意提前去了十五分钟。毕竟,十五分钟的提前也是优雅的一种。

“呦,学姐,来的好早。”艾玛一身轻松的休闲服,轻快地坐到艾米丽对面。

“你也来早了五分钟。”艾米丽看了一眼表,无奈的一笑。

二人各自点了饮品。艾玛双手托腮,双眼紧紧盯着对面的艾米丽。黄昏的夕阳下,艾米丽白皙的皮肤吹弹可破,蔚蓝的双眸荡漾着金色的光芒,挺立的琼鼻在脸上投下阴影,整个人都像天使一般。

“艾,艾玛?我脸上有脏东西吗?”说这话的时候,艾玛注意到艾米丽耳朵根瞬间红了。

艾玛悄悄一勾嘴角:“没有没有。”

小声补了一句:“我的天使——”







大家好这里豆蔻

新来的小白

多多关照

我杂食

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