紇小寒

我改名字了!


园医真好吃
脑洞不大,写点自己想写的
欢迎扩列,qq找我私信问就好了
一起讨论脑洞啊~

战场pa 无论如何都要保护你

⭐cp为园医和空调

⭐假设艾玛和艾米丽仍保持着年龄差,艾玛为军中的一名军官,艾米丽为随军军医。

⭐玛尔塔也是军官,薇拉是情报兵(?)

如果可以就愉快食用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玛尔塔,明天那场战役,你有多少胜算?”艾玛一身军装,倚在桌旁,神情带了些许严肃。

“一半吧。”玛尔塔倒是一身便服,拿起桌上艾玛放的资料,“薇拉说……敌方不容小觑。”

“……先不说这个啦,”艾玛一下子舒展开眉头,一笑,“玛尔塔你拿下薇拉了?”

“蛤?”玛尔塔手一抖,眼神瞟向一旁,干笑,“哈哈,你思维跳跃的有点快啊。”

“听说,薇拉以前杀过人。还是自己的姐姐呢。”艾玛压低声音,神秘兮兮的道,“你确定要拿下她?”

玛尔塔一怔。她的确不知道此事,但看着旁边面容极其年轻脸上尽是期待的艾玛,她压下心头想问个干净的想法,单手托腮,道: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艾玛噗嗤一笑:“原来我们的玛尔塔长官也会害羞嘛?”

“这是害羞?”玛尔塔一脸黑线,以一种杀人的目光看着艾玛。

“好好好,我走我走,我去军医处那边了!”艾玛后退两步,转身走出了房间,还体贴的关上了门。

玛尔塔以前看过这个二十岁刚出头的少女的资料。虽说是军校出身,但是对枪械的熟练度并不高,反倒是身子很敏捷,脑子转的也很快,入伍不过两年就和入伍五年的自己职位相同了。艾玛平日很爱笑,但笑也只是在隐瞒着什么。

而薇拉也是近来才入伍的。这个法国女人看着年轻妩媚,身上却有两把刷子,完成了许多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,也是一个奇迹人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入伍仪式当天晚上,他们这些军官特意为新兵开了个欢迎宴会,简单来说就是一起喝酒。

玛尔塔被同行们强灌了很多酒,将醉就醉之时,她恍惚看到在角落里坐着一个人。

那个人面容很精致,垂着眼眸坐在角落里,表情似乎有些不适。

她是谁?

应该也是新兵吧。

玛尔塔这么想着,迷迷糊糊又喝了几杯酒,彻底醉了,还是艾玛背她回去的。

第二天玛尔塔清醒了,颇为敬佩的对艾玛说:“艾玛,你酒量不错啊,昨天那种情况最后你竟然是清醒的。”

艾玛俏皮一笑,放下手中浇花的壶,慢悠悠道:“我根本就没喝酒啊。那时我溜去军医处了,只是回来给你收下尸而已。”

玛尔塔一脸郁闷,接着问:“那你去军医处干嘛?你不舒服?”

“搭讪美人,不行吗?”艾玛心情甚好地继续浇花,玛尔塔眼尖地发现她多了一盆玫瑰花,问:“你不是平日里不养玫瑰花的吗?这算什么?”

“啊,花是美人给我的。”艾玛一脸痴汉笑。

玛尔塔叹一声气,转身离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玛乐颠颠跑到军医处,在门前一探头。

“你又来了?”金发蓝眸穿着白大褂的军医十分不耐烦地道,“没事别总来这……”

“艾米丽,你在啊。”艾玛打断艾米丽的话,迈腿进了军医处,“明天可是有一场很难打的仗呢,连玛尔塔都说只有一半胜率呢。”

“我会拼尽全力救人。”艾米丽没瞧艾玛一眼,继续做着工作。

“我也会努力指挥战役的。”艾玛凑到艾米丽旁边,“你送我的花我养的很好呢,不奖励我一下吗?”

“那明明是你非要拿走的……”艾米丽看了艾玛一眼,似乎眼神有些嫌弃,“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。”

“唔……”艾玛略一思考,“那我可以把自己赔给你啊。我来当你最喜欢的东西。”

“……你别闹,我在工作。”艾米丽耳根子有点红,面上却还是一如既往地淡漠。

“我没在开玩笑的。”艾玛认真地道,“工作有我好玩吗?”

“……你听好了,我已经三十二岁了。”

“三十二岁又怎么了?你多漂亮啊。”

“你还年轻,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。”

说这话的时候,艾米丽垂眸,脸色不太好看。

“艾米丽……”艾玛心一痛,她知道艾米丽为什么这么说,但是……她现在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打算把这个写成一个偏中短的连载吧。前面会有一些伏笔。

第一次写希望能顺利⭐


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