紇小寒

我改名字了!


园医真好吃
脑洞不大,写点自己想写的
欢迎扩列,qq找我私信问就好了
一起讨论脑洞啊~

无论如何都要保护你——战场pa

好了这个文大概快写完了

但是吧我好像要咕了qwq

合集的第一篇当序章吧qwq

⭐此文为园医文,本人觉得还不算太ooc

⭐到后面会有空调

⭐第一次写,望顺利

如果可以,请愉快食用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夜深人静,只能听见蝉呜阵阵。一处营地灯火通明,似乎比月亮的光芒都要耀眼许多。这离停火线已经很近了,可以说是危机四伏。

一个尚且二十出头的少女姑在栏杆边双手托腮望着月亮,一双翠绿的眸子出奇地亮,脸上的雀斑更是将少女装点地极其可爱。

“那边的!遵守纪律!已经到就寢的时间了!”一个巡逻哨兵斥道。少女扭头,一挑眉:"嗯?在岗啊。"那哨兵看清地的面容后一惊,弯腰行了一个大礼,语声有些错乱:”对不起!刚才没看清是您!"面前的这位少女,可是第五军的长官,年纪是长官里最年轻的一位,他竟然...

"没关系,你没有错。”艾玛脸上的笑容也如少女般温暖干净,"那我回去睡觉了,你做得很好。”经过哨兵身边时,还拍了拍哨兵弓起的背。

"花、花香……”哨兵待艾玛走远后怔怔地说出来,"这种鬼地方...已经好久没闻到过花香了……”

艾玛仰面朝天躺倒在床上,呆呆地望着天花板。“老天..又头疼。”艾玛蜷在被窝里,双手紧紧按住太阳穴,“嘶……水士不服吗……今天别想睡顺

了。”

她眼睛不经意间督到那张扣在桌子上的照片,又喃喃道:“好不容易离你这么近,可别死了啊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玛不知道自己是何时睡着的,第二天起来时已经正午了。她伸了个懒腰,下床洗漱,中规中距地穿上军服,拿起桌上的袖章和徽章。她垂眸看着微章上刻着的“艾玛.伍兹,第五军长官"的字样:"喊。”

等她赶到训练场,第三轮训练几乎已经完毕。“你迟到了。”一声不温不冷的声苦响起,艾玛-看是一个身材极好的女人,以乎与她差不多大。

"玛尔塔·贝坦菲尔。第三军的长官。”玛尔塔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伸出一只手。

"艾玛伍兹。第五军的长宫。”艾玛伸出手来握了一握,脸上挂着她最熟悉的假笑,"早啊长官。”

"早个屁。”玛尔塔目无表情地爆了粗,“你要睡

死吗?军纪在你心里是什么?”

“别这么说嘛。”艾玛不动声色,依旧笑着,“这是我的习惯。我晚上头会很疼,睡得比较晚。”

“这次召集了八个主力军,你知道这次战收有多重要了吧?晚上有酒会,别忘了。"玛尔塔没理她,"早上开会你不在,这是会议内容。"

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去一趟军医处,你要我给你带点什么吗?”艾玛后退几步,笑得愈加灿烂。

“....不对啊,你给我回来训练!”玛尔塔大吼,但此时艾玛早已跑远。

军医处的路成她记得极熟,虽说只是看了一眼地图。烈日炎炎,营地正处于干旱的沙漠上,条件自是艰苦许多,艾玛抹了一把汗,进了军医处。

军医处里有许多张桌子,却只有一个人。那个人看起来二三十岁的样子,金发蓝眸,正专心翻着病例,见艾玛进来,疑惑地看她。

“我是第五军长官艾玛·伍兹。有治疗头疼的药吗?我应该是水土不服。"艾玛行了一个极其标准的

军礼,将这些准备了好久的话一股脑说了出来。

"有。你只是因为水土不服而头痛?"那军医戴着一副单片眼镜,看见艾玛时似乎一怔,但很快又归于漠然。“例如,以前有没有什么病史?”

"沒有。医生,你是艾米丽·黛儿小姐吗?"艾玛四处看了看,笑眯眯地问。

"是。 晚上酒会上问我拿药就可以了。”艾米丽依

旧是一脸冷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艾玛.伍兹!!!训练你再敢迟到我就宰了你!!"玛尔塔手里握着一把枪抵在艾玛太阳穴处,"听见没!你怎么能当上长官!"

“好好好,你们边防的长官就这么暴躁么?”艾玛任枪指着头,脸上还是职业假笑,"还有五个月才开战啊,那么久的时光呢。”

时光渐渐流逝,这两位长官却是相处得越来越融冷。五个月快过去,天气渐渐转凉,连这沙漠的夜晚都能感受到凉意。艾玛头疼欲裂,披了件衣服就开门出去望月去了。

倚着栏杆,一阵阵炸裂般的头痛使她头晕目眩,神经都在刺痛,额前的青筋跳得欢快。“嘶……“冷汗流了下来,艾玛虚晃一下, 还是咬紧牙关甩甩脑袋,刚准备回房,身后便传来一个凉凉的女声:"你和我说过你的头疼这么严重吗?"

是艾米丽。艾玛心一沉,她现在神志都有些不清了,保不准会说出些什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⭐小剧场

艾玛:天使,你对我好冷漠,爱得痛了。

玛尔塔:痛的哭了,哭的累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随后二人便是一顿恶战,虽然艾玛没有打过玛尔塔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