紇小寒

我改名字了!


园医真好吃
脑洞不大,写点自己想写的
欢迎扩列,qq找我私信问就好了
一起讨论脑洞啊~

#园医 学院pa ooc注意 年下攻

自从上次在咖啡厅见面之后,艾玛就时常约艾米丽出来玩。

艾米丽从小就不会拒绝人,每当她鼓起勇气想拒绝这个学妹时,艾玛早已跑远。

菲欧娜近来也发现艾玛不太对劲,本来天天趴桌子睡觉的艾玛竟然直起身子听讲了。“艾米丽她说她要考全国最好的医学院,我一定要考她隔壁啊。”每当菲欧娜问起这事,艾玛总是神秘一笑。

说来也是奇怪,艾玛起先还规规矩矩地叫艾米丽学姐,这个时候就由“学姐”变成直呼大名了。菲欧娜几次说起:“艾玛,你这样直呼学姐大名,是不是有点不太礼貌?”

艾玛放下手里的书,略微思忖一下,一脸认真:“那就叫天使吧。”

菲欧娜没太听清:“什么?”

“天使。”艾玛说完,却连自己也笑了,又埋进书堆里。

——

艾米丽正和奈布一起在走廊里巡视,一脸认真地在小本本上记着:“……今天迟到人员……艾玛·伍兹……”

“天使,你叫我?”艾米丽一惊,抬头一看,正是艾玛。“你你你,叫我什么?”艾米丽的脸瞬间红了。

“天使啊,”艾玛一探头,“这位是奈布学长?”

奈布点点头,问:“你是早上迟到的那个学妹?”

艾玛一点头,随即又看向艾米丽:“天使,晚上有空吗?晚上有烟火,一起看去?”

艾米丽仍因为那个“天使”没反应过来,脸红着缓缓点了点头。一旁的奈布了然,意味深长地看了二人一眼,道:“学妹,抓住机会——艾米丽很棒的。”

艾玛报以一笑:“我会的。天使她很好。”

“喂,我,我还没答应……”艾米丽才反应过来,赶紧出声辩解。“你就去吧艾米丽,你是担心晚上的学生会活动吧,我可以叫杰克先生来。”奈布出声。

“是啊,天使。来吧。”艾玛笑的灿烂。

——

五彩斑斓的烟火映亮了半边天,艾玛和艾米丽站在栏杆旁,仰头看着美景。

“天使,看这边。”艾米丽不自觉地看向艾玛,“卡擦”一声,艾玛早已端好照相机拍下。“艾玛,你,你干嘛?”艾米丽的脸嘭的一下又红了,“你,你别太过分了……”

“嗯?那天使是想我怎么样才不过分呢?”艾玛眯眼坏笑,看向艾米丽。

艾米丽一怔。漫天烟火灿烂,面前的少女穿着轻快,一双翠绿的眸子眯成月牙,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满意。她的笑容是那么干净,以至于艾米丽久久难以回神……

“怎么了,天使?”

“……没,没什么……”

“天使,你好可爱。”

猝不及防,艾米丽惊的手中的饮料都掉了。艾玛手疾眼快弯腰一把捞过饮料,脸不红心不跳递给艾米丽:“天使,拿好。”

艾米丽接过饮料,不经意间碰到艾玛的手。艾玛的手凉凉的,而自己的手却是和自己的脸一样烫。

“烟火结束了啊,”艾玛仰头一看天空,“走吧天使,我送你回家。”

艾米丽点了点头。这段时日似乎她对这个学妹已经没有什么抵触心理了,但现在,她看着艾玛在夜色中的脸,心跳却有点加速——这是她第一次对别人心跳这么快……这就是……喜欢的感觉?

看着前面身高差不多与自己齐平的艾玛,艾米丽眼中有些复杂。

——

“啊?你说你喜欢上了那个学妹?”奈布在电话另一边惊讶道,“学妹动作挺快啊。”电话一边却传来一名青年的声音:“小先生……”

“啊,艾米丽你等一下,我这边有点事……我完全支持学妹!”奈布挂断了电话。

艾米丽矛盾的放下手机,整个人都蜷在被子里,脸上染了红晕,脑子里全是艾玛——

还有那一句撩人无比的“天使”。

她现在当真想快点见到艾玛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